Tuesday, June 16, 2009

我回來了

我終于有時間!!!

我考試完畢!

至於成績 算了吧

下個學期 一定需要重考了

攷爻!



說回去 爲什麽我最近 那麽久沒回復吧

還不是爲了這個笨蛋的考試



對阿 我那天整審溼溼的

一個人在溫習 因爲他們在圖書館

我不想被冷死

但是 好聽是溫習

實際上是拍照

哈哈



然後我很乖

溫習了3天 但是成績還是爛

真想弊了自己





今天還沒有離開kl之前 我們去拍了大頭貼

好多人 好熱

等我斯刊 在給你們看哦





然後寶貝們!

我回來了!!

想念你們 麽麽

adui babe

3 comments:

miyuki said...

谢谢你祝kenta生日快乐

Mina said...

怎麽我看不到照片的
都是X燒包
很久沒有留言給你了
希望你能夠拿到好成績^^

Zhi Ling said...

@miyuki-哈哈 不要客气
@mina-谢谢你啊 看不到??真的x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