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妻笑了!

嗯 我不知道我最近的失眠是爲了什麽?
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自己的思想
我真得那麽沒用嗎?我嚴重地問我自己 ><

以前 在還沒人是你之前
我的愛情觀並不是如此的 嗯
我不在乎 我的另外一半
嗯 我很濺
我不在乎 所謂的長久
嗯 我很濫

但是遇見你 真得很奇妙
或者我應該說 我想認真了??
難不成之前都不是認真的? (=。=)
但是我卻敗得很糟糕

我竟然接受得了你不只我一個
我竟然接受得了你在選擇
我竟然接受得了你忽略了我和你唯一的約會日

所有的一切如此清晰 就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愛我非你莫屬
淩晨5點打電給你要你去打工 你偷懶發送信息給我親親
半夜電影蜘蛛人 點心在清晨
實習你說給我生日驚喜
嗯 還蠻驚喜地 因爲你完全忘記了

歐麥卡 我在幹什麽?
不是説好不再想念? 怎麽越想越念?
是因爲你的電話+生日快到
可能吧 嗯 因爲你欠我一個布丁 巧克力的

打死我都不肯相信!我放不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