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沒有平衡的生活

現在的我真的找不到平衡點
打工玩樂 開心傷心 完全沒有一個點
以前的時候還說可以 一邊讀書一邊打工一邊玩樂
有時開心有時不開心
但是現在我的生活除了打工就是打工
根本沒有其他 真的沒有
平衡點你在哪裏?? 我完全快瘋了
沒有平衡點的生活很辛苦 很機械式的
這生活不是我在讀書的時候嚮往的生活
我要的生活除了忙碌還可以玩樂
怎麽沒有了 很辛苦

腦袋又在想是不是應該轉換環境還有心情了
我需要一個平衡點
來平衡我現在的一切

3 comments:

miyoko said...

生活就是如此;找个机会让自己放松吧~~~加油^^

Zhi Ling said...

thanks babe~~<3

Zhi Ling said...

thanks bab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