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之我在胡言乱语

情人节了呢 哈哈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原来
你还在害怕 就觉得很可笑
你和我不是没关系了吗?
怎么你还在害怕 她知道我的存在?
是因为 她知道我们曾经在一起?
所以她在吃醋? 那么她知不知道
她毁了我?!
她夺走了你 在我还在认为 我会和你在一起直到永远的时候
她夺走了你 在我还沉醉在和你幸福的时候
其实 事实是什么?
你玩弄了我 胡乱答应了她 然后瞒着她说你单身?
然后周旋在我们三个之间的你
一个接着一个的淘汰
然后最后选择她 对吧?
我不知道 我应不应该生气他
渐渐的 我放下了你
直到最近一次你打电话来
结果你说了那些废话
你知道吗? 我很后悔
为什么你的那一段感情我要放那么多
为什么要为了你放弃了一个可能还会给我更多幸福的人
我是白痴吧 那个时候得我
但是 我很庆幸 我放下了你

情人节到了 我祝你
情人节快乐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想说
但是就是忽然想要发泄
就这样 哈哈

3 comments:

swanswan said...

或许吧!!我和你在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情~
我想我也为了他放弃了可能给我更多幸福的人。
后悔了吗?
我不知道~
一直希望自己不曾后悔。
可是做到吗?
做不到~
因为爱他,忘记了我自己。

crystal said...

不要那么难过了,知道吗?
祝你情人节快乐哟~

Zhi Ling said...

@swanswan: 你啊不要那麽不開心了
麽麽

@crystal:嗯 我也只是說出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