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小公主不要打我



最近的我 又沒有寫了
然後我的小公主一定會打我 然後捏我 然後滿清10大酷刑
這樣的方法來虐待我 因爲我的懶惰 所以他會懲罰我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爲我最近很不開心
原因是什麽我真得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有那麽點心痛 那麽點傷心 那麽點失望

可能是因爲沒有見到你吧? 外加被人家煩
然後課業也很多 怎麽辦???
時間過得很快 9月份了
我還是 這樣糜爛得過招我的生活
有誰可以來敲我醒?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糜爛下去啦

這裡的音樂 鋼琴旋律 包括回憶
還很清楚地記載我的腦海裏

照片的小孩震得很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