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0307

原本用了英文寫 但是卻有刪除了
因爲我嚴重發現我的英文表達能力= 0!
唉 怎麽又失眠了?
真的搞不懂自己 要儅什麽?
草食女嗎? 還是肉食呢?
我害怕 我害怕我會後悔
後悔 和你說 我對你有感覺
昨天 在無名發表了文章
然後寶貝們都說看了很不開心
哎喲 其實只是我的發洩
但是真的 很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
莫名的小小東西 我會很滿足
生日我要大家陪我 恩
就這麽如此的簡單!
我一直想要把旁邊的照片換了
但是都好懶惰 一拖再拖!
對不起 360鞠躬中
懶惰就是我的本性
anyway 寶貝們
點擊以上 去看看我的無名
看看你們同意嗎?
然後我知道再過一個月 我又要把我自己逼瘋了
說真的 真得很想要 什麽都不要理會的
到一個地方重新來過 雖然很戲劇化
但是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要如此
或者 讓我回到小時候
恩 快樂 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