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瘋了


如果撥開我的腦袋
裏面應該很簡單
100%的腦漿
40%都是韓國文化與人物-沒有辦法啊 從小我就對這個國家很嚮往
然後5%被SHINee佔滿-沒有辦法啊 我真得從來沒有這麽真心待在一個家
再來25%都是旅遊-都說了交通工具我很喜歡飛機
再來10%給家人,給朋友還有愛人
然後5%給金錢 剩下的15%都是玩,夢想加有的沒有的
看 超級簡單不是嗎?

然後再過1個小時半 我就要去training
其實很奇怪 我都不知道那個公司要不要我
就忽然打電話給我叫我去training
說真的 能否勝任 我真得沒有那個信心阿

吼整個blog在寫什麽
其實我不知道
因爲我腦袋 就是空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