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200年來的更新

真得很久沒有來更新 嗯
每天都有打開卻沒寫
無可否認 我很懶惰
甚至可以說懶惰的無葯可救
整個學期我根本沒有心情讀書
開會也是 因爲第一次沒有去 第二次我不知道原來我有信息
所以 我也是沒有去但是可以做什麽呢?
真希望老天爺可以快快給我休息
2012 永遠那種嗎?
哈哈

昨天去了kepong的公園 好大好大
原本想要放風箏 結果下大雨
真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說要去公園一定會這樣
下雨! 氣死我了
坐在那邊都快發黴了 結果玩了一些團體遊戲
雨停了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計劃 我們去了跑步 還有遊樂場
跑步的時候還看都有人親親 害羞~><
然後遊樂場 無法想象 加起來都超過100嵗的傢伙
竟然玩警察遊戲 但是好大的地方可以跑
開心-ing~

就這樣度過了我兩天的假期
明天呢? 要如何?
今天我想是在房間度過了吧?
哈哈 ^__^

然後昨天也見了一位小學的朋友
大家都沒有改變 哈哈
希望他讀master加油

最近我莫名的感覺開心
但是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