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有誰可以來幫我?

又有人說我300年沒有更新了
哈哈哈 但是真得很抱歉
因爲不是不要加 只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麽

最近得我 開心傷心都有
不開心的時候真地想要找人家陪
但是我卻很懶惰 懶惰開口解釋
我不喜歡人家問我 爲什麽應該什麽
但是我卻想要 人家陪我
人啊 真得很矛盾
和我很有默契不必我多說卻知道我要說什麽的人
你在哪裏?? 快點出現和我分享吧
應該是說聼我訴苦吧

有時候真的不要知道那麽多比較好
因爲知道了卻又會胡思亂想
然後不開心啦 然後自己開心啦
然後都是自己的自以爲 一大堆
就像我今天一樣 知道了一些
卻沒有去問 搞得自己
有點那麽的 不開心了

唉 是我想太多
我對自己說
我們並沒有
更多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