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8/5の日記

我最近好想死 =。=
choiii
只是壓力過大吧
這種讀書的壓力 我不曾擁有
應該怎麽辦呢?
我好想念無憂無慮的我

人其實很惡魔
這一秒他在 下一秒他可能消失了
這一秒他說他愛你 下一秒他可能也在和其他人說一樣的甜言蜜語
人類 值得相信麽?

人其實很白癡
明明知道是謊言 但是卻相信了
明明知道是敷衍 但是卻開心了
人類 真的聰明麽?

人其實很簡單
只要簡單一句我愛你 就會開心了
只要簡單一個擁抱 就會感動了
人類 真的很單純麽?

人類其實很煩惱
就像我現在這樣
對招這一篇網志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麽
心理的千言萬語 我說不出口

aduii babe最近你很不開心
很擔心你 但是msn不給我陪你
嗚嗚 我擔心你啦

2 comments:

miyuki said...

你少了一句"人其实很矛盾"!哈哈!你讲的都是人的矛盾,人其实不是不聪明,只是矛盾

Zhi Ling said...

[nyx-倪]-ys hor~~ thats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