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被罵了 才肯更新的我

哦哦 我的babe crystal要我更新了
哈哈 對不起拉babe 我剩下最後一份報告阿
而且 我更新另外一個 沒更新這一個
對~ 不~ 起~~~

我最近做了什麽哦
似乎 吃飽睡 睡了吃
然後上網 然後出門
然後 沒有了
怎麽辦啦?!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 桜井莉菜 ♡

若つばさ

我好希望我生日的時候可以和她們的髮型一樣
但是我的頭髮不夠長
外加 我肥去了黑去了
X歪!我要減肥!!
寶貝們 請記得提醒我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然後忽然想用藍色
哈哈 XD
最近很多戯想要看
金錢帝國 night at the museum 外加angels&demon
希望下個星期 我有時間去看
需要疏解 我自以爲的壓力
最後 我在祈禱考試順利
外加 21分的禮物
我很貪心 我知道
但是 只有1次的21嵗
不過分吧?
哈哈
XOXO

3 comments:

miyuki said...

卷头发好看吗?我头发都长过以上2位日本艺人了,我也想尝试卷发.但是到现在我都没做过

Zhi Ling said...

@nyx-倪:我想嘗試呢 你也可以嘗試阿 我是因爲對我的髮型厭倦了

❤MsxiaoE❤ said...

大姐~呵呵@